中美禅学院
进入中文版 ENGLISH

精品课程

• 《希伯来圣经》-15-Donn • 《希伯来圣经》-13-Donn • 《希伯来圣经》-14Donna • 《希伯来圣经》-12Donna • 《希伯来圣经》-11Donna

活动公告

• UCCC时照学堂-国庆禅七精彩 • 东方整体身命观——论精气神与生 • 禅与生活主题研讨会(1月24日 • UCCC中美禅学院2018新年 • 18年2月9-13,20--2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1-978-790-8888
传真: 1-800-900-9332
E-mail: us.china.chan@gmail.com
地址: 美国 康州 西哈弗市 Main 街 45号
QQ:3490578263

协会简介
禅,是喝茶、挑水;
禅,是饥来吃饭困来眠。

禅是太极、瑜伽,不粘不着日日是好日;
禅是掩卷、挥毫,亦动亦静如如自卷舒。


是不牵扯的坦然面对
是不染杂的纯然当下

禅心如水,承载一切,滋养一切。






UCCC它全名叫US-China Chan College,简称UCCC,是美国硅谷注册的非牟利东方禅文化学历教育机构——中美禅学院。来到杭州后,变成了UCCC优西东方生活馆,与小伙伴们一起,为打造东方精神贵族,与世界分享东方智慧生活方式而努力。 

 

UCCC东方生活馆,打造东方精神贵族!以中道精神为旗帜,以静坐歇心、读经明理,修正自我安身立命的根基。在全然自肯自信的基础上,勇于承当,积极进取。并以调息养身,配合六艺熏陶,本际不动而明达四方,成为信息时代驾驭生命能量的冲浪骄子。

 


想了解更多UCCC优西东方生活馆信息,可关注公众号
 或加客服微信了解更多





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U.S.-CHINA BUDDHISM CULTURAL EXChanGE ASSOCIATION INC 筹备自20102月,于201111日在美国文化名城波士顿正式登记成立。 这里有著名的哈佛大学及麻省理工大学,是欧洲人登陆美洲的入口,是美国的开国之城。 禅协致力于东方式身、心、灵健康生活的推广与交流。以期通过活泼多样的形式,把淡然朗阔、宁静致远的东方精神,渗润进西方文明的浓烈精辟、畅快极致中。禅协将努力为今天的地球村民,特别是走出国门的中国人,打造一方心灵乐土,在东西文化的交融中,和谐共处、相得益彰而努力。

 

禅协常年举办静心体验、文化讲座、自然疗法、太极气功、闭关打七、中医义诊等活动。 禅协诚意邀请国内外东方文化专家、学者前来波城传经送宝。

 

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U.S.-CHINA BUDDHISM CULTURAL EXChanGE ASSOCIATION INC 邀请广大有志于推广中国文化的机构或个人加入本会,共同出谋划策求得更好发展。本会招收机构会员 USD 1000/年,个人会员 USD 100/年,长老及学生USD 20/年。 会员享有投票权及被选举权。





中美禅学院是中美禅文化交流协会创办的禅及禅文化教学机构。是在加州注册的非牟利机构(等候批复中),正在向加州私立教育局BPPE申请成为具格的学位、学历教学机构。

 

展望 VISION 无伤害、建设性,To Be Top 10

 

展望未来,中美禅学院将承担起现代人心灵建设的古老又新兴模式的融合与创新探索。通过构建东西方心灵科学交流平台,集众人之边顺势而为,把东方玄学变普世显学,参与全数据时代社会文明的建设,为东学西进作出自己的努力。

 

使命 MISSION 为有加强自我管理需要的人士,提供专业的支持

 

中美禅学院的使命是把东方传统的禅、道文化,以现代科学的方式向大众推介。让神秘的禅走入平常人的日常生活;让东方文明的中道精神,成为信息时代安定人心的定海神针;让面向海量资讯的微小个人,拥有强大内心拥抱未知。为新时代的意识形态构建,做出积极的尝试。

 

目标GOAL 游刃有余地掌控生命

 

中美禅学院,以传统面授及网络教育方式,既培养具有系统禅学知识及以禅的方法管理自己及引导他人的生命管理教练;亦面向社会,开设自我情绪管理及个人身体亚健康管理的相关禅道应用短期培训课程。

欲更多的了解中美禅学院,可扫码关注学院公众号